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无忧纳米科技环保有限公司

木质油精, 纳米光触媒, 室内空气检测和治理, 防蛀虫, 防白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白乳胶防腐剂
白乳胶防腐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7白乳胶防腐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1 14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白乳胶防腐剂”参数说明

商标: 无忧 产量: 10000公斤/月

“白乳胶防腐剂”详细介绍

  在以前使用的含大量的游离甲醛的粘接剂(如白乳胶\脲醛胶\酚醛胶\三聚氰胺胶等),而甲醛不仅污染的凶手,但同时其也具备防腐和一定的杀虫的功能。
  
  由于现在国内对环保的要求已经严格,很多生产细木工板和层板的厂家都开始采用低甲醛的胶,但是往往胶里面含有淀粉等营养成分,这样生产出来木制品就极容易出现黑变\霉变,同时木材里面的虫卵也因此而繁育生长。
  
  我公司针对这样的情况,开发出适合于层板\细木工板\实木拼板专用的防腐剂,直接加在胶里面杀虫和防腐,使用成本低廉,方法简单,效果好,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提供单一的杀虫或者防腐配方。
  
  我公司的产品可以提高木制品的档次,让客户花小钱办大事,每立方木材成品费用20-40元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